谢肆.

#林秦##日常小段子#

#林秦# #日常小段子#
大结局完了有点开心x。今儿作业也莫名写的比较快x顺便明日周五了没有化学课庆祝庆祝ww并且祭奠下我今天连上两节化学死去的灵魂。

⒈“老秦我想养只猫。”“老秦我想养只仓鼠。”“老秦我想养只壁虎。”“老秦我想养只羊。”“算了,我还是好好养你吧。”

⒉林涛总是没有疲倦的样子。秦明总是沉默沉默再沉默。谁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会走到一起。“老秦!我发现了一家店里面小龙虾特别好吃balabalabala”. “………” 死一般的沉寂。

⒊已经很晚了,秦明合上书上了床。沙发上那人就嗖嗖地也跟着上了床。掀开被子,“林涛,你干嘛。” “睡觉啊!这不是明摆着的
吗?” “下去。”“我不要!” 秦明从身旁抽屉里拿出一把解剖刀,有意无意地反射着台灯的光照射到林涛。“不睡就不睡嘛。还威胁人!”林涛嘟着嘴爬下床,嘴里不停絮叨这什么。坐在沙发上缩成一团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