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肆.

#林秦##小甜饼##幼稚园#

#林秦##幼稚园#
秦明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林涛的,其实连他自己都完全不清楚。是初中吧?又或者是在高中。又或许从幼稚园开始就已经喜欢林涛了吧。
林涛和秦明从幼稚园开始就认识。有一次幼稚园文艺汇演,小秦明和小林涛要一起表演唱儿歌。小秦明穿错了小林涛的衣服。那时候小秦明比林涛高了有十厘米多。以至于表演时第一个动作就伴随着撕拉一声。抬起手臂的小秦明成功把袖子和衣服扯脱离了。那一瞬间小秦明就完全僵在那里了。后来发现是小林涛的恶作剧之后,他足足一个礼拜没有理会他。
第二个礼拜小林涛天天都在校门口班里门口赌小秦明,不停地逗他玩。可小秦明每次都憋红了脸不理他。
后来小林涛开始看到小秦明就亲他的脸蛋,并说着“接受了我的吻你就是我的人啦!”这样的话。
次数多了,小秦明反倒没怎么抗拒了,“名正言顺”地成了小林涛的人。
以后小林涛每次看见小秦明都老婆老婆的喊,乐此不疲地追在满脸通红的小秦明的后面。就连幼稚园阿姨都看的不好意思了。
文-Chyori方天择x

评论(2)

热度(54)